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Arashi】「鍵のかかった部屋」が2012年年間ドラマ大賞受賞

TV LIFE贊助的「第22年日劇大賞2012」得獎作品發表,嵐大野智主演日劇「上鎖的房間」獲獎,此劇在大賞中7個獎項,就包含了五項,大野還獲得男主角獎的殊榮。

此部日劇,由貴志祐介氏著作的同名偵探小說,嵐的大野智飾演防止犯罪的宅男,能解決難解深奧的密室事件。

TV LIFE 6月號 2月27日(水)發表,有「第22年日劇大獎」的獲獎者採訪過程。

<第22年日劇大獎 2012 結果發表>
・作品獎 『上鎖的房間』
・男主角獎 大野智『上鎖的房間』
・女主角獎 堀北真希『小梅醫生』
・男配角獎 佐藤浩市『上鎖的房間』
・女配角獎 戸田恵梨香『上鎖的房間』
・新人獎 木村真那月『惡夢小姐』
・主題歌 嵐「Face Down」『上鎖的房間』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隨手記事】濃厚的台灣人情味


今晚正月十六,月色很美。



回家坐在捷運上,進來了一位背著小孩的爸爸,小朋友哭鬧不停。
後來有一位好心的人讓座,小朋友依舊哭鬧。

最後還是讓座的女生逗小朋友開心,他才停止哭泣。
之後,坐在旁邊的人,也開始逗小朋友笑。
而且,再讓出一個座位,讓小朋友可以站在椅子上,可以看看窗外的風景。

那位爸爸要下車時,旁邊的人還看到他背袋的扣環一直扣不上,還幫忙他扣上。
最後小朋友是被逗的開懷大笑才下車。



小小的事件,感覺很溫馨,也讓我再次感受到台灣人獨特的人情味。

【Arashi】 二宮和也主演映画「プラチナデータ」完成披露試写会

嵐 二宮和也主演電影「プラチナデータ」(3月16日公開)首映會在東京舉行。明天在「めざましテレビ」(富士 5:25~8:00)節目內容會有此介紹。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二宮和也主演映画「プラチナデータ」完成披露試写会
嵐の二宮和也くんが主演する映画「プラチナデータ」(3月16日公開)の完成披露試写会が、本日都内で行われました。明日のWSやスポーツ紙は要チェックです。明日の「めざましテレビ」(フジ/5:25~8:00)番組内容に「▽二宮和也の粋な計らい」とあります。

yahoo番組表

オリコン:二宮和也が二代目“トヨエツ”襲名宣言

【KAT-TUN】 フジ連ドラ「間違われちゃった男」に中丸雄一出演

4月13日播送富士電視台的日劇「 間違われちゃった男」(星期六 23:10PM),由KAT-TUN中丸雄一演出。
此日劇,是以去年解散的劇團東京セレソンデラックス的著作「小丑」為劇本。在下町、藏前的壽司店一天一個故事展開附有人情味的故事。

澤木裕次郎是位人情味濃厚、容易熱淚盈眶,但卻一直失敗的人,由古田新太飾演。中丸雄一則是飾演裕次郎的弟弟、ヤス。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Arashi】 JAL嵐グラフィック第2弾

ニッポンを見つけよう  行くべき篇


「JAL - Japan Around Labo」官網,ARASHI LABO由嵐演出第二彈。

最好玩就是幕後花絮的部份,原本以為嵐是站在雪地中拍攝,原來是在攝影棚中綠幕拍攝。而且,手中的雪也是用鹽來代替。

JAL - Japan Around Labo: http://www.jal.co.jp/tabilabo/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Arashi】 恋人にしたい有名人1位に櫻井翔

Oricon調查統計,「想要男明星當情人的排行」,第一名是嵐的櫻井翔。嵐的其他成員有也上榜,分別是第5位松名潤、第6名相葉維紀、第8名大野智、第10名二宮和也,傑尼斯中第7名生田斗真在榜上。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恋人にしたい有名人1位に櫻井翔
オリコン調査による「恋人にしたい男性有名人ランキング2013」で、嵐の櫻井翔くんが1位に輝いたほか、5位に松本潤くん、6位に相葉雅紀くん、7位に生田斗真くん、8位に大野智くん、10位に二宮和也くんがランクインしました。

恋人にしたい男性有名人ランキング2013

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Arashi】 3/1「ミュージックステーション」にSMAP&嵐出演



3月1日(五) 在テレ電視台 「Music Station」中,演出人員發表。「超級偶像」的話題,共有SMAP、嵐、AKB48、Perfume四組人員豪華演出。

SMAP演出2月27日發行,雙A的兩首單曲「Mistake! / Battery」的歌曲。嵐則是3/6發行,也是雙A的兩首單曲「Calling / Breathless」的表演歌曲。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KAT-TUN】 映画「俺俺」主題歌がKAT-TUN新曲「FACE to Face」に決定!予告編公開



KAT-TUN 亀梨和也主演電影「俺俺」(5月25日上映)的主題曲,決定由KAT-TUN主唱的新單曲「FACE to Face」。

「俺俺」電影官網,新增了預告篇和作品情報。

看了預告篇後,完全出乎我的想像。不斷增值的自己,最後卻一個一個被削除,不知道自身的結果會如何?很想知道結果的如何。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上映這部電影,很想看看「俺俺」。

「俺俺」電影官網: http://ore-ore.jp/index.html
「俺俺」介紹: http://ore-ore.jp/main/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KAT-TUN】 亀梨和也、1人33役早着替えも問題無し!「ジャニーズで良かった」



KAT-TUN 亀梨和也昨天出席電影「俺俺」(5月25日上映)。

「俺俺」是2011年獲得大江健三朗賞中,星野智幸氏所撰寫的同名小說。電影是描述在家電量販店工作的人員永野均,透過不斷增值自己的機器,創造自己。

亀梨1人飾演33個角色,有警察、巨乳女生、宅男等角色。

「俺俺」電影官網: http://ore-ore.jp/index.html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Arashi】 嵐新曲試聴開始

3月6日嵐發行的新單曲「Calling/Breathless」,J-storm提供試聽。

J-storm: http://www.j-storm.co.jp/arashi/disco/single/s_34.html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Arashi】 二宮和也、初冠番組「ニノさん」で初MCに挑戦!

嵐 二宮和也,4月開始在日テレ系「ニノさん」(關東當地、深夜),初次一個人挑戰MC的主持。

二宮和也將擔任節目主持人,日テレ導播5人,一個人寫2本企劃,共10本企劃案,在節目中進行。最好的企劃案,將於10月以後有正式的節目。

節目企劃有「嵐にしやがれ」的上利竜太、「世界の果てまでイッテQ!」的內田秀實、「ぐるぐるナインティナイン」的那須太輔、「ヒルナンデス!」的橋本和明、「スター☆ドラフト会議」的宮森宏樹等五個人。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輕旅行】 2013 台北燈節在花博 「白天賞花、夜晚賞燈」


農曆春節後,就是大家最期待的鬧元宵-台北燈節。今年的燈節在花博舉辦,於圓山、美術園區 。
10大燈區設計,有「蛇斑斑劇場」、「故事台北燈區」、「生命之源燈區」、「環生方舟燈區」、「學生燈區」 、「國際企業燈區」、「圓山美術公園地景燈區」、「傳統藝陣燈區」、「首爾燈區」、「英雄聯盟燈區」,還有在中山北路上,長達4公里的「幸福燈海」。

活動期間: 2013年2月21日至3月3日,共11天。
活動地點: 花博公園-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
(可搭乘捷運至圓山站,花博圓山出入口,即可到達)
活動網站: http://www.taipeilanternfestival.com/main.php,還有提供日本語ENGLISH
導覽地圖: 中文日本語ENGLISH


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KAT-TUN】 亀梨和也出演「午後の紅茶」新CM動画公開

おいしい無糖
おにぎり公式飲料 宣言



KAT-TUN 亀梨和也為「午後の紅茶」拍攝新廣告,今天開始放送。

廣告主題是「御飯糰公式飲料宣言」篇。亀梨和也和蒼井優 一起演出。廣告中,在記者會上 推薦「美味無糖」的「御飯糰公式飲料」,並販售其產品。

午後の紅茶: http://www.beverage.co.jp/gogo/ad_gallery/nonsugar_cm7/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KAT-TUN】 KAT-TUNソリオ新CM動画公開&MOREに亀梨和也

「Battle」篇


KAT-TUN演出Suzuki 「Sorio 盜賊」的新廣告,今天開始放送。

新廣告的主題為「Battle」篇,KAT-TUN五個人Bandit一起,往觀眾等待「戰鬥的競技場」舞台前進。廣告歌曲是KAT-TUN 2月6日發行新單曲「EXPOSE」。

Suzuki BANDIT官網 : http://www.suzuki.co.jp/bandit/
廣告: http://www.suzuki.co.jp/bandit/tvcm/index.html
電腦桌布: http://www.suzuki.co.jp/bandit/wallpaper/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Arashi】 松本潤出演エリエール「+Water」新CM動画公開

+Water リピートしちゃう篇


嵐 松本潤 エリエール「+Water」的新廣告,今天開始播放。

新廣告的主題是「+Water リピートしちゃう」篇。「使用過+Water衛生紙的人就會一直使用+Water」,之後一年都會繼續使用。

エリエール「+Water」廣告: http://elleair-plus-water.com/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Arashi】 櫻井翔が藤原竜也の頭にコーヒーをぶっかける!



嵐 櫻井翔主演電影「神的病歷簿2」(明年上映)公開電影的拍攝現場。

地方醫療面臨嚴苛的現實問題的內科年輕醫生和妻子、朋友互相成長過程,此部電影為第1部的續篇。

而且,會有新角色的加入,櫻井飾演醫生,新對手醫生由藤原竜也演出。在劇中,醫療的方針不同,櫻井把咖啡從藤原的頭上淋下。

拍攝現場,櫻井覺得「第2部作品,拍攝的場景變豪華。且再度回來拍攝,有種我回來了的懷念感。」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

【Arashi】 櫻井翔「進研ゼミ 中学講座」新CM&メイキング動画公開



嵐 櫻井翔演出進研ゼミ「中学講座」的新廣告,今日開始放送。

廣告的主題是「挑戰平板」篇,櫻井翔和國中一年級生,用平板電腦看新教材的教學內容的體驗。

進研ゼミ中学講座廣告: http://chu.benesse.co.jp/cm/index.html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KAT-TUN】 KAT-TUN新曲「EXPOSE」週間1位!デビューから20作連続

2月6日KAT-TUN發行單曲「EXPOSE」,一週的銷售量約15.5萬張,2/18在ORICON公信週榜第一名,成績相當優異。

KAT-TUN第20張單曲「EXPOSE」,是KAT-TUN拍攝「Suzuki ソリオ バンディット」電視廣告的主題曲。
這張單曲,是從「Real Face」(2006年3月22日發行)開始,第20張連續獲得第一名單曲。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食記】 除夕採買年貨 香氣四溢 肉汁飽滿的烤雞


今天是除夕,一早就起床,準備來採買年貨。
這次是跑最遠來到南門市場附近的板鴨店來買烤雞,
原本想預訂,但因為訂購的人數太多。所以,不接受預訂。
只能起個大早,跑一趟店裡來採買。

這間是Anita推薦的,有時候晚上還會特地買回家。
這是我目前吃過,相當好吃的一間。

特別推薦烤雞,剛烤完後,老闆放涼一點在切開。
一樣是熱騰騰地,而且香氣四溢,肉汁飽滿。
看到烤雞時,都會有想偷吃的衝動。 (os:看來是肚子餓了)

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食記】 小年夜,小圍爐,再訪金色三麥


小年夜,過年放假的前一天,也是公司大掃除的時間。把座位打掃乾淨,好過年。
今天也完全無心思上班,一心只想趕快放假休息。

晚上大伙再度拜訪金色三麥,Anita當天可以早早就下班,就和Joyce直奔金色三麥。
而我和Vicky,則是打掃到下班的時間才匆忙的趕過去。

Anita和Joyce已經吃完一輪,就等著我們到達在點第二次。
飢腸轆轆的我們,當然是來個大點特點。
不喜歡喝酒的我,還是小酌了一杯350cc的蜂蜜啤酒。



金色三麥
台北京站


蜂蜜啤酒 & 大麥啤酒
過年囉~ 應景一下,喝杯小酒淺酌。
(os:確定這是淺酌嗎~ 明明就是四大杯。但我只是350cc,其他人可是點了500cc~)

【隨手記事】 過年連休九天假囉~

過年前最後一個上班日,今天是小年夜,明天開始連放九天假~ 超開心的~
放假就是大吃大喝,包紅包,吃圍圓飯吃到飽~
每天都是飽滿的一天,再來去買個大樂透~
頭獎的得主就是我 \(^_^)/

祝大家新年快樂,蛇年行大運
公司過年的擺飾
右邊的公仔是我提供的喔~ 很可愛吧~


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KAT-TUN】 亀梨和也が後輩ジャニーズJr.と共演!AOKI新CM動画公開



KAT-TUN 亀梨和也為「AOKI」拍攝新廣告,今天開始放送。

春季,為了迎接新生入學或 新人進入公司的廣告,廣告主題「スーツデビュー篇」。亀梨和也穿著西裝服給後輩祝福,後輩傑尼斯成員有萩谷慧悟、岩本照、森田美勇、深澤辰哉、阿部亮平五個人演出。

AOKI官網: http://www.aoki-style.com/campaign/special_jr/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KAT-TUN】 KAT-TUN新曲「EXPOSE」デイリー1位発進




2月6日發行新單曲,當日的銷售量約8萬張,2月5日在Oricon公信榜上獲得第一位的殊榮。

KAT-TUN 第20張單曲「EXPOSE」,為「スズキ ソリオ バンディット」廣告汽車主題曲。此廣告KAT-TUN也參與演出。

當日銷售量超過8萬張,比前作品「永不滅的團結」的當日銷售量(7.1萬張),還優異的成績。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Arashi】 嵐ニューシングル「Calling」MV解禁

3月6日嵐發行新單曲「Calling/Breathless」,「Calling」的MV今天開始播送。

「Calling」,是相葉雅紀主演日劇「Last Hope」的主題曲。「平等生活」「希望」為主題, 搭配上吉他而形成的一首歌曲。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Arashi】 大野智「アレグラFX」新CM動画公開

アレグラ人出没篇


嵐 大野智演出アレルギー専用鼻炎薬「アレグラFX」新廣告,今天開始播放。

廣告的主題是「宇宙人出沒篇」,公司的會議室講台上,講師因為花粉症打噴嚏,大野智扮演宇宙人突然出現,請講師服用鼻炎藥アレグラFX。

「アレグラ人出沒篇」廣告: http://www.allegra.jp/cm.html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隨手記事】 2013年札幌雪祭

中正紀念堂 冰雕



2月5日~11日,在北海道舉辦札幌雪祭,今天在Yahoo! Japan的首頁新聞,展示了台北的「中正紀念堂」的冰雕。

札幌雪祭官網: http://www.snowfes.com/

新聞轉載至 YAHOO! Japan

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Arashi】 Googleマップに嵐のアレが写り込む!※新事実発覚!追記あり

Google Map,有一個和嵐有關的話題。在Google Map 輸入一個座標「43.856604, 142.254179」的地點,此地點在北海道旭川市江丹別町。
將畫面切換成「衛星」的模式,並放到最大,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淡麗 KIRIN 官網確認 http://www.kirin.co.jp/brands/greenlabel/maps/index.html

淡麗グリーンラベル_グーグルで、る?

見てみる?


寄ってみ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