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隨手記事】軍艦岩親山步道


一早難得天氣放晴,原本預計是再訪紫藤咖啡園,是因為Vicky感冒身體不適,我們就改去軍艦岩走一走。
原以為親山步道不難爬,真正到登山口時,才發現原長長的樓梯來是一項挑戰。(os:看來是不常爬山啊~)
不過,今天算是臨時起義,所以水帶的不夠。我們完全是呈現缺水的狀態啊!

軍艦岩親山步道路線圖: http://www.ed.taipei.gov.tw/cgi-bin/SM_theme?page=483698c7


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Arashi】 二宮和也が博多駅前登場でファン7000人殺到!



嵐 二宮和也主演「白金數據」電影,昨日在福岡喬伊博多舉辦見面會。

二宮至五大都市巡迴宣傳電影,今天是最終回。二宮為了不能到場的粉絲,也在博多駅前的廣場出現。雖然只在Twitter上告知,但從Titter通知2小時內就聚集了約7000多粉絲。

二宮從主持人聽到博多方言,用博多方言問候大家,炒熱現場的氣氛。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Arashi】 櫻井翔主演ドラマ「家族ゲーム」予告動画公開



嵐 櫻井翔主演富士電視台4月17日上映的日劇「家族遊戲」,官網公開預告第1彈廣告。

此部日劇,之前由松田優和長渕剛演出,陰陽怪氣的家庭教師,和其他家庭教師的教法完全不同,他如何改正輟學的二年級中學生和家庭。

預告的內容是,由櫻井翔扮演吉本荒野角色,是位合格率100%的超級家庭教師,透過攝影機櫻井翔說:「學生是我生存的意義。」,但是拍攝結束後喊卡後,卻瞬間變臉。

「家族ゲーム」官網: http://www.fujitv.co.jp/kazoku-game/prologue.html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Arashi】 嵐出演のNコンミニ番組「いっしょに歌おう」が29日に初回放送



嵐參加NHK全國學校音樂比賽相關的節目「一起唱歌吧」。在NHK Eテレ,明天29日 18:55~18:57首播。

小學的曲目「故鄉」歌曲,是N Con 80週年特別企劃「一起唱歌項目」投票選出的歌曲。此節目由嵐五個人擔任主持,並由大音符的題材來播出。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