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Arashi】 Arashi 新單曲 「Endless Game」銷售統計



Oricon公信榜 : http://www.oricon.co.jp/

嵐 5/29發行單曲 「Endless Game」 一週銷售統計
Endless Game
230,750
110,607
46,789 
33,589 
27,596 
19,643 
 
統計 468,974

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Arashi】 嵐新曲「Endless Game」初日1位発進



嵐 5月29日發行新單曲「Endless Game」,首日銷售量約23.1張(203,750張)。5月28日在Oricon公信榜上獲得第一名的殊榮。

此張單曲,是由櫻井翔所主演的日劇「家族遊戲」的主題曲,歌曲中描述每天困難的生活著,還是盡量努力地活著,歌詞中描述了此衝突。音樂呈現不可思議冷色系的感覺,現實與非現實交錯的歌曲。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隨手記事】晴空


回家的路途上,習慣性地抬頭看一下藍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裡都是高樓大廈,總覺得藍天離我很遙遠。
不過,蔚藍的天空,讓我加快了回家的腳步。

【隨手記事】時間靜止


買完午餐回辦公室後,才發現手錶沒電了,停在早上9:04。
一直到中午才發現,它停止運轉,就像時間暫停了一樣。

看來要找個時間,幫手錶充電一下,讓它恢復活力。
這樣子早上上班就不會遲到囉!

【KAT-TUN】 「俺俺」興収10位ランクイン



5月28日電影週末票房成績,KAT-TUL主演的電影「是我是我」,一週票房攻占第10名的位置。

希望這部電影趕快在台灣上映吧!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俺俺」興収10位ランクイン

5月28日付の週末興行成績ランキングで、KAT-TUNの亀梨和也くん主演映画「俺俺」が初登場10位にランクインしました。

週末興行成績ランキング(2013年5月28日付) < 映画 - 楽天エンタメナビ

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Arashi】 テレビ史上初!リアルタイム音ゲーLIVE『嵐Feat.YOU』



日本電視台開播以來60週年特別節目「THE MUSIC DAY 音樂的力量」,電視台首次聲音比賽直播『嵐Feat. YOU』。

 此企劃,是嵐演出的歌曲「A・RA・SHI」時,觀眾可透過智慧型手機、電腦或是遙控器,選擇一種樂器隨著音樂一起伴奏,達到同樂的效果。這也是電視台有史以來讓觀眾來參加音樂比賽。而觀眾越多人參加,現場的舞台效果和燈光也會隨之改變。

 「THE MUSIC DAY 音樂的力量」,是日本電視台開播以來60週年,首次12個小時的音樂直播節目。「透過音樂連結了時間、空間和人」並介紹「日本名曲」。

巨型音樂舞台將於幕張國際展覽中心舉行,屆時將會有代表日本的表演者參加。  節目的主持人由嵐 櫻井翔擔任,「うたうで!おどるで!THE カヴァ☆コラ TV」MC部份則有關八擔任主持。

 今日,在東京製作發表,櫻井和關八都有出席。

 THE MUSIC DAY 音樂的力量: http://www.ntv.co.jp/musicday/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Arashi】 二宮和也壁紙



日清Oillio、 「二宮和也、"植物性油炸的力量」,官網公佈6月份月曆型的桌布。

日清Oillio桌布: http://www.nisshin-oillio.com/ninomiya/wallpaper/index.html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隨手記事】Take a break

Take a break.
 
最近喜歡喝cama cafe,不會有苦澀和偏酸的咖啡味,
且味道很濃郁,不會只是是淡淡的咖啡加水的味道。
同事說,會有點苦,但對我來說,剛剛的濃度。
雖然在價格上高了一點點,卻能提振整天的精神。
 
偶爾找個停損點,讓自己心靈休息一下,沉殿一下疲憊的情緒。
 
cama cafe 網址: http://camacafe.com/

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KAT-TUN】 映画「俺俺」世界進出


昨日KAT-TUN 亀梨和也,在東京參加由他主演「是我是我」電影的首映會。此部電影會在台灣、新加坡、俄羅斯等3個國家上映。

之後的目標是朝向33個國家上映,看來是跟亀梨增值33個角色有關。不過,能看到在台灣上映就很開心,因為很期待這部電影。

最近上映的日本電影,很吸引我上電影院觀賞。有二宮主演的「白金數據」、6月7日由生田斗真主演的「腦男」,另外一部就是亀梨主演的「是我是我」。 真希望「是我是我」也可以有首映會,讓劇組來台灣介紹這部電影。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Arashi】 「嵐のワクワク学校2013」開催決定!



今年嵐也有舉行慈善活動「嵐のワクワク学校2013~ 毎日がもっと輝く5つの授業~」,活動的時間表已決定。6月29(土)、30日(日)在東京巨蛋舉行、7月13(土)、14日(日) 大阪京瓷巨蛋舉行。  嵐學、2011年 因為東日本大地震導致電力短缺,而考慮不以演唱會的型態演出,而是以慈善活動的方式,由嵐來授課教導大家節約。2011年、2012年都有舉辦,今年也持續進行,連續三年舉辦。

嵐のワクワク学校2013
会場 公演日 開演時間
東京ドーム 6/29(土) 17:00
6/30(日) 11:00
17:00
京セラドーム大阪 7/13(土) 17:00
7/14(日) 11:00
17:00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Arashi】 嵐出演「JAL」新CM&メイキング動画公開

「ニッポンをみつけよう!来てよかったな」篇


嵐演出JAL日本航空新廣告,今日開始放送。

廣告主題為「ニッポンをみつけよう!来てよかったな」篇 30秒 和「ニッポンをみつけよう!先得強調」篇 15秒,這次嵐來到北海道,前次的廣告是在雪季時,透過合成的方式,和五顆樹木一起拍攝成廣告。這次則是和樹木真實的拍攝,並感受樹木的存在。

JAL- Japan Around Labo : http://www.jal.co.jp/tabilabo/
「ニッポンをみつけよう!来てよかったな」篇 30秒: http://www.jal.co.jp/tabilabo/cm_30.html
「ニッポンをみつけよう!先得強調」篇 15秒: http://www.jal.co.jp/tabilabo/cm_15.html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隨手記事】今天是個艷陽天

蔚藍的天空,溫暖的陽光,早起準備去運動中心做瑜珈。

在等公車的同時,發現旁邊的園藝中心,種植不同品種的花。
還發現蜥蜴,不過,蜥蜴跑太快,來不及拍照。

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隨手記事】皎潔月色

連續幾天的大雨後,天氣終於放晴。
回家的路途上,抬頭看到閃爍的星星,還望見皎潔的月色。
看著萬里無雲的天空,看來明天會是個大晴天。
偶爾抬頭望望星空,心中的陰霾也會慢慢地消失。

 

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KAT-TUN】 KAT-TUN 新單曲 「FACE to Face」銷售統計



Oricon公信榜 : http://www.oricon.co.jp/

KAT-TUN 「FACE to Face」一週銷售統計

FACE to Face
69,674
25,875
12,158 
9,574 
6,278 
5,572 
2,379 
統計 131,510
實際統計 131,847

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KAT-TUN】 KAT-TUN新曲「FACE to Face」週間チャート1位獲得













5月15日KAT-TUN發行新單區「FACE to Face」,週銷售量約13.2萬張,榮獲5/27 Oricon公信榜單曲週冠軍。

此作品是亀梨和也主演的電影「是我是我」的主題曲。

KAT-TUN從「Real Face」(2006年3月22日發行)開始,連續21張單曲,榮獲冠軍寶座。

本週的戰況相當激烈,因為有T.M.R X 水樹奈奈緊追在後,很開心此單曲KAT-TUN一直保持第一名的佳績。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KAT-TUN】 6.19「少クラプレミアム」に大倉忠義・KAT-TUN・堂本剛



6月19(三) 「ザ少年倶楽部プレミアム」(BS/20:00~20:59) 發表演出人員。

Premium Talk由關八 大倉忠義和電影「哭泣100回」監督廣木隆一。Premium Show由KAT-TUN來擔任。Works 是堂本剛一夜晚上限定的專輯Live「 「堂本剛 カバーアルバム『カバ』一夜限り」。

少年俱樂部 : http://www.nhk.or.jp/shonen-p/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KAT-TUN】 5/24 「ミュージックステーション」出演者発表



5月24日(五) 朝日電視台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公布演出者名單。目前預定演出的人員有KAT-TUN、放克猴寶貝、AKB48、家入里昂等四組藝人演出。

KAT-TUN,演出的歌曲是15日發行的新單曲「FACE to Face」。此曲是由KAT-TUN成員,亀梨和也主演的電影主題曲「是我是我」 。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KAT-TUN】 『俺俺』公開記念舞台挨拶決定

KAT-TUN 亀梨合也主演電影「是我是我」公開紀念舞台,5月25(六)~26(日)舉行。

チケットぴあ搜尋: http://goo.gl/CVpCI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KAT-TUN】 KAT-TUN新曲「FACE to Face」デイリー1位発進

5月15日KAT-TUN發行新單區「FACE to Face」,首日銷售量約7萬張,5/14 在Oricon公信榜上,獲得第一名的殊榮。目前朝向週冠軍前進。

ORICON公信榜: http://www.oricon.co.jp/rank/js/d/2013-05-14/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KAT-TUN】 亀梨「俺俺」イベントにKAT-TUNサプライズ登場


KAT-TUN 亀梨和也昨日,出席在東京舉行電影「是我是我」的活動。

電影「是我是我」是2011年獲得大江健三朗賞中,星野智幸氏所撰寫的同名小說。電影是描述在家電量販店工作的人員永野均,透過不斷增值自己的機器,創造自己。

當日,KAT-TUN主唱電影主題曲,其中團體也有登場,並宣傳15日發行的單曲「FACE to face」。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Arashi】 嵐DVD3週連続1位


4月24日 嵐發行 Live DVD「ARASHI LIVE TOUR Popcorn」 ,在ORICON公信榜中,連續3週獲得第一名的殊榮,成績銷售相當亮眼。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嵐DVD3週連続1位

4月24日に発売された嵐のライブDVD「ARASHI LIVE TOUR Popcorn」が、オリコン週間DVDランキングで3週連続総合1位に輝きました。

【オリコン】嵐、DVD3週連続総合1位 前人未到の通算3作目

ARASHI LIVE TOUR Popcorn(初回プレス仕様盤) [DVD] / 通常盤

【Arashi】 嵐新曲「Endless Game」試聴スタート


在j-storm網站,5月29日嵐發行新單曲「Endless Game」提供試聽。

j-storm 試聽: http://www.j-storm.co.jp/arashi/disco/single/s_35.html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Arashi】 嵐ニューシングル「Endless Game」MV解禁


5月29日 嵐發行新單曲「Endless Game」中的MV,今早於富士「めざましテレビ」公開。

每天困難的生活著,還是盡量努力地活著,歌詞中描述了此衝突。音樂呈現不可思議冷色系的感覺,現實與非現實交錯的歌曲。

MV中呈現的內容,嵐並沒有跳舞,9位舞者圍著嵐拍攝。而是以「家族遊戲」中櫻井翔所主演的陰沈的家庭教師為內容的設定。
嵐 這次沒有舞蹈場面,五個人則模仿舞者的跳舞的動作。

MV收錄於嵐單曲「Endless Game」初回版中。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Arashi】 二宮和也出演「日産ノート」新CM動画公開

ノート 「No.1の理由」篇


嵐 二宮和也演出「日產NOTE」新廣告,今日開始放送。

廣告的主題是「No.1的理由」篇,二宮駕駛著新型環保引擎增壓器,這就是No.1的理由。

廣告最後的ending,二宮呈現出可愛的一面。

日產LEAF 「No.1の理由」廣告: http://www.nissan.co.jp/NEWS/CM/MOVIE/EA_032.html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Arahi】 嵐ニューシングル「Endless Game」ジャケット写真公開



「Endless Game」是4月17日由櫻井翔主演的日劇「家族遊戲」主題曲。

旁邊的人是誰,裝作沒看到,即使是最熟的家人,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但是在內心深處,渴望愛情,期待著什麼事情的發生。

人 和人的相處,好像無止盡的遊戲,即使在感覺希望很渺茫,拘束不穩定的方式呈現此單曲。(os:不知道這樣子的翻譯對不對)

不過,不知道此次的曲風如何,看了介紹後,又感覺此曲很沈重。



「Endless Game」は4月17日よりスタート致します櫻井 翔主演のフジテレビ系水曜よる10時ドラマ「家族ゲーム」主題歌です。

隣の人が誰なのか、見て見ぬふりする世の中、一番身近な家族でさえ、
何を考えているのか、知ろうともしなければ、知りたいとも思わない。
しかし、誰しも心の奥底では、愛情を求めて、何かを期待をしている。
人間同士の向き合いは、果てのないEndless Gameのよう・・・かすかな希望を感じさせつつも、なにか窮屈で不安定なサウンドは、これまでの嵐の楽曲にはない珍しい仕上がりです。

新聞轉載至 Johnny's net

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手作飾品】色彩繽紛口金包

彩虹般口金包

色彩繽紛口金包,終於完成。
在Jenny老師的指導下,終於完成口金包製作。
第一個半成品,因為鉤的時候太緊,所以,有點過小, 再接再厲製作第二個。
有了第一次製作的經驗,製作上終於比較順手,但覺得鉤起來還是有點緊。
下次在製作另外一個口金包時,再放鬆一點。

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Arashi】 嵐出演「淡麗グリーンラベル」新CM動画公開

Smile篇


嵐 演出「淡麗グリーンラベル」新廣告,今日開始播送。

新廣告的主題為「Smile篇」,嵐 五人全員一起演出。在大草原中,大野帶頭五個人排成一列在滑雪板上像蜈蚣一樣走著。廣告的最後五個人會發生什麼事呢?

原本遇到樹幹,所以大野想後退,沒想到之後遇到了下坡路段,五個人一路往下滑,滑出了Smile這個英文字。

淡麗グリーンラベル Smile廣告: http://www.kirin.co.jp/about/toku/ad/player.html?bclid=143205716002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KAT-TUN】 亀梨和也出演「AOKI」新CM&メイキング動画公開&雑誌情報

プレミアム ウォッシュ スーツ


KAT-TUN 亀梨和也演出AOKI新廣告「洗濯西服價格」,今日開始放送。

<亀梨和也雜誌情報>

5/23發行「Hanako 6/13號」,亀梨和也將登場。之後,5/27銷售「+act. 7月號」 將會有亀梨特別企劃篇。

「プレミアム ウォッシュ スーツ」廣告: http://www.aoki-style.com/campaign/premiumwash_2013/cm.html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Arashi】 櫻井翔出演「日産リーフ」CM動画公開

「リーフの進化は止まらない」篇


嵐 櫻井翔演出「日產LEAF」新廣告,4日開始播出。

廣告的主題是「無法停止LEAF的進化」篇,櫻井翔沿著馬路走著,一邊介紹新型日產LEAF 100%電動車因應需求和價格而有變動,最後櫻井則搭乘此台新型車款。

日產LEAF 「リーフの進化は止まらない」廣告: http://www.nissan.co.jp/NEWS/CM/MOVIE/EV_027.html?rstid=20120425rst000000181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Arashi】 嵐ライブDVD「ARASHI LIVE TOUR Popcorn」2週連続1位


嵐 4月24日發行Live DVD「ARASHI LIVE TOUR Popcorn」,發售第二週的銷售量約5.1萬張,繼前週5/13於Oricon DVD公信榜上銷售,依然保持第一名的殊榮。

2012年11月開始至2013年1月,嵐舉行五大巨蛋演唱會「ARASHI LIVE TOUR Popcorn」,此DVD是收錄2012年12月於東京巨蛋舉行演唱會的內容,初回盤有特殊包裝。

嵐到目前為止DVD總銷售量,含本週的銷售量已到達782.4萬張,差17.6萬張,就要突破800萬張的銷售,看來嵐的風暴無能人擋。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Arashi】 大野智出演ローソン新CM&インタビュー動画公開

「おすすめお弁当」篇


嵐 大野智演出LAWSON「鄉土的美味」系列新廣告,今日開始播放。

此次主題是「推薦的便當」篇,大野在電車中,吃著「北海道照燒鮭魚便當」。望著窗外時,突然看到了令他嚇一跳的景象。

原來就是看到和便當外殼一樣的圖案,一隻熊在河邊抓魚。



日本中のうまい!をお弁当で。 廣告: http://www.lawson.co.jp/recommend/static/osusume/furusato/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Arashi】 櫻井翔出演「日産リーフ」新CMオンエアスタート

嵐 櫻井翔演出「日產LEAF」新廣告,4日開始播出。

櫻井翔沿著馬路走著,一邊介紹新型日產LEAF 100%電動車因應需求和價格而有變動,最後櫻井則搭乘此台新型車款。

日產LEAF 網址: http://ev.nissan.co.jp/LEAF/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櫻井翔出演「日産リーフ」新CMオンエアスタート

嵐の櫻井翔くんが出演している日産リーフの新CMが、4日からオンエアスタートしました。

櫻井翔くんが道路沿いを歩きながら、100%電気自動車の新型日産リーフの進化と価格の求めやすさをアピールし、日産リーフにさっそうと乗り込むストーリーとなっています。

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Arashi】 相葉雅紀出演「ムヒ」新CM動画公開

ムヒアルファEX 「剣士」篇


嵐 相葉雅紀演出池田模範堂「ムヒ」的新廣告,今日開始播出。

廣告的主題為「背包篇」和「劍士篇」兩個廣告。背包篇,某日的夏天,相葉被蚊子咬了,在房間尋找液體ムヒ的故事。 劍士篇,相葉扮演劍士,透過劍法將飛來的毒蟲和蚊子都粉碎。

相葉變成殺蚊的劍士,感覺特別的帥氣。
真想馬上飛到日本去採買此項商品,因為最近家中蚊子猖狂,晚上睡不好,狂被蚊子叮咬,買了這個產品,應該就可以馬上止癢,讓我安心入眠吧!

ムヒアルファEX廣告: http://www.ikedamohando.co.jp/cm/muhi_a_ex.html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Arashi】 嵐ライブDVD「ARASHI LIVE TOUR Popcorn」週間1位獲得


嵐 4月24日發行Live DVD「ARASHI LIVE TOUR Popcorn」,發售一週的銷售量約58萬張,5月6日在Oricon DVD公信榜上銷售第一名,成績相當亮眼。

2012年11月開始至2013年1月,嵐舉行五大巨蛋演唱會「ARASHI LIVE TOUR Popcorn」,此DVD是收錄2012年12月於東京巨蛋舉行演唱會的內容,初回盤有特殊包裝。

嵐 DVD獲得第一名殊榮,從2008年4月發售「SUMMER TOUR 2007 FINAL Time」連續9張,共有11張獲得首位。初週銷售量超過50萬張,從2011年發行的「ARASHI 10-11 TOUR "SCENE" - 你和我眼中的風景~【stadium】」,連續5張作品。

<嵐 DVD銷售量>
*3.8萬 「How's it going ? Summer Concert 2003」(03/12/17)
*6.8萬 「Summer Concert 2004 「IZA Now」」(05/01/01)
*9.8萬 「ARASHI AROUND ASIA」(07/05/23)
14.6萬 「ARASHI AROUND ASIA + in DOME」(07/10/17)
15.1萬 「SUMMER TOUR 2007 FINAL Time-言語的力量-」(08/04/16)
23.0萬 「ARASHI AROUND ASIA 2008 in TOKYO」(09/03/25)
42.8萬 「5×10 All the BEST! CLIPS 1999-2009」(09/10/28)
47.7萬 「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10」(10/04/07)
61.8萬 「ARASHI 10-11TOUR “Scene"~你和我眼中的風景~【stadium】」(11/01/26)
53.9萬 「ARASHI 10-11TOUR“Scene"~你和我眼中的風景~ DOME+」(11/06/15)
57.2萬 「ARASHI LIVE TOUR Beautiful World」(12/05/23)
62.4萬 「ARASHI ARAFES」(12/12/26)
58.0萬 「ARASHI LIVE TOUR Popcorn」(13/04/24)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