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Arashi】 嵐メンバー全員が30代に!ファンの反応は…

嵐 年紀最小的成員 松本潤,今天迎向他30歲生日。今天之後嵐的五位成員都成為30年代。

2013年8月30日,嵐成員年紀如下:
大野智(1980年11月26日:32歳)
櫻井翔(1982年01月25日:31歳)
相葉雅紀(1982年12月24日:30歳)
二宮和也(1983年6月17日:30歳)
松本潤(1983年8月30日:30歳)

嵐的成員步入30大關,嵐粉絲在twitter的反應「感覺不出來他們30歲」、「對嵐不會改變,會一直支持他們」、「嵐永遠都是17歲」。

 News最年輕的手越祐也現在25歲,KAT-TUN最年輕的亀梨和也27歲,關8最年輕的大倉忠義28歲。

對我來說,「30歲的男生最有魅力,而且,是最帥氣的時候,相信嵐可以一直保持下去的。」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隨手記事】 松本潤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天是 松本潤的生日,步了三字頭的大關。
雖然之前聽到他和井上真央可能閃婚的消息後,
還是會有點難過,心情總是會悶悶的。

不過,也會替他開心,找到適合的對象,可以好好的照顧他。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祝他 生日快樂吶~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Arashi】 松本潤20代最後の日をファンが祝福!‥「陽だまりの彼女」完成披露



電影「向陽者」在東京舉辦試映會,主演的成員嵐 松本潤和上野樹里也一同出席。

電影,原作者越谷オサム氏的同名小說,新人業務員浩介(本本)和一直隱藏著秘密的真緒(上野),10年後再度相遇,而展開了賺人熱淚的愛情故事。

試映會,隔天是松本潤迎接他30歲生日,「今天則是20代的最後一天」。1000位粉絲給予祝福。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KAT-TUN】 KAT-TUN「BOUNCE GIRL」がmusic.jpで独占配信開始!



SUZUKI汽車「SOLIO」新廣告的主題曲,由KAT-TUN主唱,歌曲名稱為「BOUNCE GIRL」,今天可連至music.jp下載。

SUZUKI新廣告「SOLIO」由KAT-TUN演出,五個人搭配著主題曲「BOUNCE GIRL」,在炎熱的夏天到海邊,清涼一夏。

「BOUNCE GIRL」由「music.jp」獨家下載,從8月29日(四)至9月30日(一),一個月期間限定下載。

music.jp網址: http://p.music.jp/special/kat-tun/kat-tun_pc.html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隨手記事】電影-俺俺:33個我

終於等到電影上映的時間,而且,也上網劃位。
沒想到在博客來買的兌換電影票,只能現場劃位。
還好,最後的位置是我最喜歡的最後一排。
最難過的就是,買電影票時,要把有亀梨的俺兌換券交出去,
還好有拍照留念,不然,一定會更難過。



言歸正傳,看完電影的觀後感
永野均算是放棄自己的攝影的夢想,卻又事事不順。
然而,仔細想想大樹應該是一早就鎖定永野這個對象。
不然,怎麼會在速食店時,小姐在送薯條時,會送錯人。
應該是當時大樹就跟永野很相似。

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KAT-TUN】 龜梨和也《俺俺:33個我》豁出去!驚吻油頭男加瀨亮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的標題時,果然有被嚇掉。後來仔細看過內容後,才發現是為電影做宣傳。

這個星期就會上映,我已經買好電影票,準備星期天就到電影院去欣賞33個我。

在Facebook上看到片商有宣傳,找出第34個我是什麼職業,然後可參加活動。看來我要好好找另外一個我囉!

天馬行空Facebook活動訊息 : https://fbcdn-sphotos-b-a.akamaihd.net/hphotos-ak-prn2/1174716_651829151495682_1538586780_n.jpg

新聞轉載至 Yahoo! 奇摩新聞
 

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Arashi】 櫻井翔「映画 謎ディ」興収3週連続ベスト10入り!前週よりもランクアップ



公佈8月20日週末電影票房排行榜成績,嵐 櫻井翔主演的電影「推理要在晚餐後」,從上映至今已連續3週的票房在10名之內。

此部電影,由櫻井演出毒舌執事‧影山和北川景子演出千金刑警‧麗子。豪華客輪往新加坡途中,發生了殺人事件,這次要挑戰從3000人找出犯人。

在台灣上映的時間,有我也和Vicky一起去看了這部電影。她說這部電影比她想像中的還要好看,而且櫻井演毒舌執事真的很適合。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Arashi】 明日の日テレ系WSに松本潤・櫻井翔生出演



明天8月22日(四) 日本電視台「ZIP!」,由嵐 松本潤演出24小時電視的節目。今早的ZIP!「明天有松本潤現場演出。松本將挑戰奇蹟般地踢踏舞。」

此外,相葉雅紀19日在節目演出「ZIP!」、「流暢!!」、「PON!」、「Hirunandesu」。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展覽】火影忍者 全球首部展 in 圓山花博公園

一起到木葉忍者村參觀~


再度造訪火影忍者 疾風傳展覽,這次帶Nino一起來參觀。
因為,Nino也很喜歡看火影忍者,每次都會學忍者在跑步時,手往後放的姿勢。
這個動作,應該我們比較了解,Nino的爸媽可能覺得這是什麼動作啊!
怎麼每次跑步都是這個姿勢。

火影忍者疾風傳 全球首部展官網: http://www.narutoexpo.com.tw/
展覽日期: 2013年7月6日~9月8日 ( 週一~日 9:00~18:00)
可搭乘捷運至圓山捷運站,一號出口,出站後,往左邊走即可到達。



今天的天氣可以用超級炎熱來形容,很佩服裝扮成這樣子的公司形象娃娃。
大熱天,會不會中暑啊~

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Arashi】 日刊ドラマGP春「家族ゲーム」が4冠



日刊體育主辦「第17屆日劇GP」春季日劇選拔,嵐 櫻井翔主演的日劇「家族遊戲」獲得最佳影片、男主角-櫻井翔、男配角-神木隆之介、女配角-鈴木保奈美等四項殊榮。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Arashi】 日テレ、「24時間テレビ」嵐ギャラ報道否定&チャリTシャツ100万枚突破


關於周刊雜誌報導24小時電視,嵐的演出費為5千萬日元,日本電視台表示「此項報導是錯誤的,今年嵐成員設計慈善T恤和擔任24小時電視的主持人,是自願無酬演出和設計的」。

此外,6月14日開始發售「24小時電視」慈善T恤,1月份的銷售量已去年的記錄,高達76萬4198件,8月8日已突破100萬件銷售。

今年慈善T恤,是以「愛」為主題,由嵐 大野智和前衛藝術家 草間彌生氏共同設計,花和愛心的圖案製作成T恤。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JIN】 赤西仁、『JAPONICANA』ツアーに密着したドキュメンタリー映像9/25発売!


赤西仁 9月25日將發行「JAPONCIANA」美國巡迴DVD和藍光片,其中收錄了2012年在北美國四大城市和加拿大演出的內容,其中包括幕後花絮、採訪內容、彩排內容和赤西仁素顏等珍貴畫面。

初回限定有三張明信片,DVD和藍光片的明信片會不一樣,所以,共有六張不同的明信片。


新聞轉載至 WARNER MUSIC JAPAN

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JIN】 赤西仁 新單曲 「Hey What's Up?」銷售統計



Oricon公信榜 : http://www.oricon.co.jp/

赤西仁 「Hey What's Up?」一週銷售統計
 
  Hey What's Up?
73,856
18,125
8,578
5,387 
3,715 
 
 
統計 109,661
實際統計 114,121

【Google】Google首頁-七夕情人節 牛郎織女再相逢



今天是中國農曆七月七日,也是七夕情人節。

Google用Doodle搭起牛郎、織女的橋樑 ,讓大家透過遊戲讓牛郎和織女再度搭建起喜鵲橋重逢。
如果喜鵲橋來不及搭起,則會落水。

圖檔來源至Google



遊戲規則

讓牛郎、織女相會。


將顏色相同的喜鵲,放置於相同顏色的圓圈內。

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隨手記事】 夕陽&上弦月


太陽和月亮一起西下,讓天空充滿了各種顏色。
就像畫般的美麗的色彩,讓人置身其中,不想離開。

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JIN】 赤西仁の新曲「HEY WHAT'S UP?」がTGC公式ソングに起用



赤西仁 8月7日發行新單曲「HEY WHAT'S UP」,為「第17屆 TOKYO GIRLS COLLECTION 2013 AUTUMN/WINTER (TGC)」活動的主題曲,此活動將在8月31日(六) 琦玉 スーパーアリーナ中舉行。

少年俱樂部於9月4日(三)和11日(三)(BS/20:00~20:59) 兩天, 會有赤西仁的演出。

Girl Collection官網: http://girlswalker.com/tgc/13aw/index.html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Arashi】 24時間テレビ相葉雅紀・松本潤企画



日本電視台「24小時電視」由相葉雅紀和松本潤擔任特別企劃,於昨天和今日發表。

相葉雅紀取材的部份,西村幸吉為了完成和死去戰友的約定,在新幾內亞26年間,持續收集戰友的遺骨,並傳達戰爭悲慘的事跡。

松本潤取材的部份,到學校訪問有耳疾的小朋友,而和小朋友一起挑戰練習踢踏舞,練習的成果將於武道館發表。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隨手記事】空



回家的路上,看起來一樣的風景,但天空的景緻卻天天不同。
不管是什麼樣的天空,下過雨的天空、火燒雲的天空、還有閃電交加的天空,
不管如何變化,我都很喜歡。

有時候停下腳步欣賞風景,可以讓煩躁的心情,沉澱下來。

【JIN】 赤西仁新曲3位発進



赤西仁 8/7發行新單曲「HEY WHAT'S UP?」,當天銷售量約7.4萬張,在8/6 ORICON公信榜上,獲得第3名。

相信新單曲,可以突破10萬張,繼續加油吶~ 赤西仁 p(^_^)q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Arashi】 櫻井翔主演「家族ゲーム」がドラマアカデミー賞6冠獲得!



ザテレビジョン主辦「第77屆店劇學院獎 」,嵐 櫻井翔主演的日劇「家族遊戲」,獲得男主角-嵐 櫻井翔、男配角-神人隆之介、劇本獎、導演獎、主題曲獎等六項殊榮。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Arashi】 『陽だまりの彼女』完成披露試写会決定



嵐 松本潤主演電影「向陽者的她」首映會,於8月29日(四)在六本木Hills TOHO電影院舉行。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隨手記事】 星巴克 STARBUCKS COFFEE



炎熱的天氣,又想喝杯咖啡,就會想到星巴克。
但人滿為患,為了消暑,大家都躲進了有冷氣的地方避暑。
最後終於找到可以有位置可以坐下來休息的地方,
喝一杯星冰樂消暑一下。



Vicky喝著熱拿鐵,提神一下。


【JIN】赤西仁「HEY WHAT'S UP?」購入者(予約)特典ポスター画像公開!

8/7發行新單曲「HEY WHAT'S UP?」,共有初回限定盤A、初回限定盤B、初回限定盤C和普通版,四種版本。以預約購入CD,則可獲得B3尺寸海報。

如果想一次收集四張海報,就必須四張CD一起購買。

初回限定盤A海報

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隨手記事】 夕陽西下 美景依舊



搭乘捷運時,總是希望有座位可以坐。
但是今天反而因為沒有座位坐而開心,讓我可以欣賞著窗外的美景,一路狂拍著夕陽。
今天的夕陽火紅耀眼,讓人愛不釋手,拿起手機一路狂拍。

到站時,因為想繼續拍攝,所以,就坐到下一站,拍到了最滿意的照片才折返。
今天的收穫良多,夕陽西下,美景依舊。



原本看到今天的雲層很厚,想說夕陽應該會被厚重的雲層覆蓋住,所以無法展現光芒。
沒想到,過了圓山捷運站後,看到金黃色天空,這樣的打消此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