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東京】從輕井澤寄來的明信片



收到自己從輕井澤寄回來的明信片~



東京自助行,第一次安排到輕井澤。
輕井澤的冬天果然是很冷,一出車站,就被寒風給冷到。
原本預計騎腳踏車,但是,實在是凍到不行,只好放棄。
改以步行的方式走到舊銀座通,雖然有一大段距離,
不過,憑藉著我們爬過高尾山,這點平路對我們來說,只能算是小case。

晚上安排住宿的飯店,也只能用豪華來形容。
跟Super Hotel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

這幾天會努力的寫遊記,希望這次有毅力可以寫好。



說到郵票,就想到一件趣事。
之前去東京自助行時,經過郵局,想說就買所需的郵票,這樣子,就不用麻煩飯店幫忙寄。
原本是要買14張郵票,沒想到,我既然跟小姐說,我要40張郵票。
小姐還跟我確認,確定要40張郵票。
我就說沒錯,等到走出大門,我才跟我姊姊和我妹妹確認。
我剛剛是說,我要14張還是40張的日文。

後來發現,原來是我講錯了,還在想說為什麼郵局的小姐,要給我40張郵票呢?
而且,14張郵票,為什麼費用要到2800。(os:要你日文好好學,這樣子也會說錯)
看來之後的自助行,郵票可以派上用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