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KAT-TUN】 映画「俺俺」世界進出


昨日KAT-TUN 亀梨和也,在東京參加由他主演「是我是我」電影的首映會。此部電影會在台灣、新加坡、俄羅斯等3個國家上映。

之後的目標是朝向33個國家上映,看來是跟亀梨增值33個角色有關。不過,能看到在台灣上映就很開心,因為很期待這部電影。

最近上映的日本電影,很吸引我上電影院觀賞。有二宮主演的「白金數據」、6月7日由生田斗真主演的「腦男」,另外一部就是亀梨主演的「是我是我」。 真希望「是我是我」也可以有首映會,讓劇組來台灣介紹這部電影。
 

新聞轉載至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映画「俺俺」世界進出
KAT-TUNの亀梨和也くんが昨日、都内で主演映画「俺俺」の公開初日舞台あいさつを行い、同映画が台湾、シンガポール、ロシアの3カ国・地域で公開されることが発表されました。

亀梨主演映画が海外公開!目指せ33カ国(ニッカン)
亀梨和也、主演映画が世界上映へ!ロシアで台湾で公開(報知)
亀梨、大喜び 映画「俺俺」世界進出!!(サンスポ)
亀梨和也 33役海外公開決定 強気に「目指せ33カ国!」 (スポニチ)
亀梨主演映画「俺俺」海外上映が決定!(デイリ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