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食記】 金色饗宴 金色三麥

 蜂蜜啤酒 Craft-brewed Honey Lager

聞名已久的金色三麥,我從未拜訪過~
因為我不怎麼喝酒,總覺得酒有苦澀的味道。
但聽說這裡的"蜂蜜啤酒"很好喝,不帶一點苦的味道。



因為訂位已滿,只能現場排隊,所以,一下班就和Anita衝到這裡來現場劃位。
拿到的號碼排是15號,我們拿到的號碼是18號。
還好並未等太久,一下子就輪到我們。

金色三麥-台北京站




門口有-2013 Happy New Year的車子背景,供大家拍照。


啤酒形狀的Menu


櫃台


  高腳座椅區




從外面看不出來裡面的裝潢,沒想到裡面很大,而且,還有歌手駐唱。




啤酒系列-蜂蜜啤酒(餐前)、大麥啤酒(餐中)、黑麥啤酒(餐後)




蜂蜜啤酒-服務生說是餐前喝的啤酒,感覺很順口。(餐前酒) (推薦)


椒鹽啤酒蝦 - 酥脆的蝦子,帶點微微的辣感


德式香腸披薩 - 薄式披薩和想像中的不同,不錯吃的披薩。(推薦)


超值大拼盤 - 酥炸椒麻雞、酥炸薯條、德國豬腳、綜合香腸。 (推薦)


綜合香腸 - 脆脆的口感,搭配上黃芥醬,感覺很對味。


酥炸薯條 - 薯條炸的很酥脆。


德國豬腳 - 咬起來很有Q勁,可搭配旁邊的酸菜食用。


酥炸椒麻雞
上面綁上衛生紙,方便用手拿取。可搭配旁邊的辣醬,但是,我才沾上一點辣醬,就讓我辣到無法出聲。
不過,椒麻雞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大麥啤酒 - 這個啤酒我就沒有喝,但我姊姊推薦,這個比蜂蜜和黑麥啤酒好喝。(餐中酒) (推薦)


黑麥啤酒 - 這個啤酒我也沒有喝,麥芽味很濃郁。(餐後酒)


我的蜂蜜啤酒終於喝完。


最後還點上了一道酥脆薯條,來搭配黑麥啤酒,但是,我是搭配白開水。


最後大家來合影
Anita


Vivian


Vivian & Joyce (os: 為什麼我的臉感覺比Joyce大這麼多啊,要檢討一下~)



金色三麥-台北京站
網址: http://www.lebledor.com.tw/index.php
地址: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樓 (京站百貨4樓)
電話: (02) 27737-0909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2:00~24:00、週五、週六 12:00~1:00(凌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