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食記】Peris Cafe

同學的表妹開的一間咖啡、簡餐複合式的餐廳。
剛好同學回來吃飯,大家就一起來吃吃看。
咖啡是現磨現煮,飲品不使用奶精和奶球,甜點也是自家烘培,
最重要的就是餐點不是調理包,都是現場現做的。

還有要感謝同學,這次我都沒有出費用,
下次,就換我請吶~



Peris Cafe
內有庭院雅座,可供20個人包場聚餐(但因為裡面有客人,所以就沒有拍攝)


本店特色:
‧菜色現點現, 絕非調理包食品
‧不提供奶精、奶球,飲品只使用"鮮奶"
‧蛋糕甜點皆為自實烘焙,減糖健康

當週菜色有西滷肉(滷白菜)、椒麻雞、可樂豚排、紅酒燉牛肉、泡菜海鮮煲、松板三色嗆鍋麵、時蔬咖哩蛋包飯












蘋果奶茶(Hot)-姊姊喜歡喝


紅酒燉牛肉(推薦)


看姊姊吃的津津有味





椒麻雞(推薦),因為我個人愛吃椒麻雞


餐後-紅茶


餐後-咖啡和糕點


吃完餐點後,姊姊開始做實驗




姊姊的表情超可愛~


動手囉~


連水都感覺這麼好喝


我不懂姊姊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實驗完成囉(os:說實在,我不敢喝)






姊姊一直跟我搶相機,我就說你當我的模特兒就好了,我來拍你~


妹妹終於睡醒,睡醒後肚子餓 。開始吃著中午買的包子。


妹妹很可愛,只是一直不給拍照




姊妹兩個人超級可愛,姊姊很活動,妹妹很文靜,
今年暑假在一起見面吶~



Peris Cafe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3段9號1樓
電話: (02) 25952638
營業時間: 10:30 AM ~ 21:00 PM (週一~週六)、週日公休
交通方式: 捷運淡水線/新蘆線 民權西路站 5號出口出站正對面,位於承德路和撫順街路口
平均消費: NT180~250 (1人)

(Google Map 位置有點偏移,我重新製作。將地點移至正確的位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