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食記】 韓國食堂 韓舍

台北中山區 道地韓式料理 韓舍

經由Anita高中同學Joyce的介紹,初次來體驗道地的韓式料理。
因為韓劇中有介紹韓式燒酒,原本Anita很想喝看看燒酒的味道,不過,最後卻沒有點燒酒。

平常對韓式料理只有銅盤牛肉比較熟悉,但是經由Anita介紹後,
發現烤豬五花,再搭配上生菜,果然和平常吃的韓國料理有不同。

老闆娘一直推薦"韭菜餅" ,是大家推薦的一道菜,但因為我們不愛吃韭菜,所以只能作罷。



韓國食堂 韓舍
店內的裝潢,簡潔小巧,以韓國擺設為主。


Vicky在門前留影



Menu 菜單


店員很熱心的送上茶水


碗筷
還是不太習慣用韓式的扁筷,因為食物怎麼夾不起來。


點完餐點後,大伙來拍照



為什麼我的臉這麼圓,難道是因為狂吃美食的關係~

 
烤豬五花的鍋具,上面已塗滿油。最上面的圓孔內裝滿了油,是用來炸蒜頭用。


小菜上桌
有辣泡菜、辣拌豆芽和涼拌小黃瓜。每桌提供三盤免費小菜,若續盤則需加價。


辣泡菜
辣中帶點微酸,很下飯的一道小菜。


辣拌豆芽
清脆微辣的口感。


涼拌小黃瓜
脆綠的小黃瓜,上面灑上小許的芝麻。


炒辣魷魚
很下飯的一道菜,雖然偏辣,不過,對我來說剛好適中。(os: 因為Vicky說很辣~)


辣豆腐鍋
附一碗白飯,辣度適中。因為離我有一點距離,專心吃五花肉的同時,就忘記豆腐鍋的存在。


包烤肉用的生菜


烤肉的配菜

說實在不知道這個是什麼,只知道一起加入後,肉吃起來就不會這麼油膩。


烤肉的沾醬


烤肉的辣醬


炸蒜頭
可和肉一起包入生菜內,但因為我本身不敢吃,所以,只能放棄加蒜頭。


炸到金黃酥脆,就可以食用,千萬不要炸到焦掉啊~


豬五花登場


鍋上舖滿了豬五花
我要吃肉~



老闆娘建議我們,剛開始開大火,將肉舖於靠中間一點。等到烤完一輪後,將火關小一點,肉在放邊上,這樣五花肉才不會過熟。


生菜包基本配料



生菜也可包入泡菜,吃起來的味道完全不同。


說實在,很難一口塞,因為嘴巴實在沒有這麼大。
(os:請忽略胖胖的手臂啊~ 我要苗條的身材啊~)



韓國食堂 韓舍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9巷1號
    (國賓飯店附近,若坐捷運,可至雙連站1號出口出站,右轉往中山北路二段的方向走,過紅綠燈後右轉,過國賓飯店、第一銀行至第一個巷口後左轉)
電話: (02) 2551-5537
營業時間: 11:50AM~14:00PM、17:00~21:00(一~六),星期日公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