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KAT-TUN】 龜梨和也2013再次赤裸代言全新一代Panasonic LAMDASH超手感電鬍刀!



龜梨和也2013年再次代言全新一代的Panasonic LAMDASH超手感電鬍刀。電視廣告也全面在電影院廣告部份上映,若參加活動還有機會可以抽到電影套票。

新聞轉載至 Panasonic Beauty TW Facebook




龜梨和也2013再次赤裸代言全新一代Panasonic LAMDASH超手感電鬍刀!

龜梨和也2013再次赤裸代言全新一代Panasonic LAMDASH超手感電鬍刀!搭載Smart Senser感應機能,智慧感知,深層剃淨鬍鬚同時溫柔對待肌膚!!型男時尚!!全面淨化!!龜梨和也演出超MAN電視廣告!電影院廣告全面火熱上映中! 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抽中電影套票!!快來啟動男人淨化論吧!!! 搶先一睹最新龜梨和也廣告視覺只在 www.panasonicbeauty.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