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隨手記事】電影-俺俺:33個我

終於等到電影上映的時間,而且,也上網劃位。
沒想到在博客來買的兌換電影票,只能現場劃位。
還好,最後的位置是我最喜歡的最後一排。
最難過的就是,買電影票時,要把有亀梨的俺兌換券交出去,
還好有拍照留念,不然,一定會更難過。



言歸正傳,看完電影的觀後感
永野均算是放棄自己的攝影的夢想,卻又事事不順。
然而,仔細想想大樹應該是一早就鎖定永野這個對象。
不然,怎麼會在速食店時,小姐在送薯條時,會送錯人。
應該是當時大樹就跟永野很相似。

而且,速食店這麼多位置,為什麼就選擇在均的旁邊的位置坐下。
為什麼故意用到永野的餐盤,讓手機掉在永野的餐盤裡。

就這樣均變成了詐欺犯,讓大樹媽媽以為均就是自己的兒子。
這樣出現了大樹和小直,因而建立了所謂的"俺山"。
之後很多的俺就開始出現,有紋身的俺、巨乳的俺、小孩的俺、政客的俺…。

也因為太多的俺,而產生了"削除"效應。
而且,為什麼是削除了"大樹"後,整個效應就消失。
最後,大樹的媽媽看到均時,才會說出你是誰。
不過,最後出現的那個人確定是"均"嗎~
害我一度不能確定,因為他叫他媽媽,不是叫"老媽"而是叫本名。
叫本名,確定是他媽媽是只有均才會知道。


 
我個人對這部電影的疑點:
1. 速食店這麼多位置,為什麼就選擇在均的旁邊的位置坐。
2. 在速食店時,小姐在送薯條時,為什麼會送錯人。兩個人這麼相似嗎?
3. 為什麼大樹知道均媽媽家住哪裡,大樹是在等均的到來嗎?
4. 在車站時,大樹的同事一直看均,想說為什麼認識卻不叫他。
5. 為什麼有サヤカ可以分辦出均和小直的不同。
6. 最後,出現的那個人是均吧。



不過,我就是我,不會因為跟我相似的人就可以取代的。
要相信自己才是獨一無二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