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展覽】火影忍者 全球首部展 in 圓山花博公園

一起到木葉忍者村參觀~


再度造訪火影忍者 疾風傳展覽,這次帶Nino一起來參觀。
因為,Nino也很喜歡看火影忍者,每次都會學忍者在跑步時,手往後放的姿勢。
這個動作,應該我們比較了解,Nino的爸媽可能覺得這是什麼動作啊!
怎麼每次跑步都是這個姿勢。

火影忍者疾風傳 全球首部展官網: http://www.narutoexpo.com.tw/
展覽日期: 2013年7月6日~9月8日 ( 週一~日 9:00~18:00)
可搭乘捷運至圓山捷運站,一號出口,出站後,往左邊走即可到達。



今天的天氣可以用超級炎熱來形容,很佩服裝扮成這樣子的公司形象娃娃。
大熱天,會不會中暑啊~

拍照時,形象娃娃在擺手的姿勢時,
還打到Nino,說實在他不是故意的,因為真的看不到~


這就是傳說中忍者跑步的姿勢,看看Vicky和Nino學的超像。


往爭豔館的方向,擺設了火影忍者的宣傳燈箱。


爭豔館為了2016年在台北的活動做宣傳。



我正在努力的買票,隔壁的Nino在耍寶。
如果刷台北富邦銀行信用卡,可享8折優惠,優惠票不適用)。


鳴人和寫輪眼,Nino指名要寫輪眼。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手裡劍和大大"忍道"的大字。


門口還伴隨著九尾狐。


月下忍者


我們正位於火の國之木葉忍者村上。


木葉三忍(自來也、綱手、大蛇丸)
那在自來也旁邊的小姐是路人甲Vicky。


這位一樣站在自來也旁邊,是Nino小朋友。


人物關係圖


通靈之術
Nino學的超像的,抽煙的樣子都模仿的唯紗唯肖。


阿凱老師
Nino學阿凱老師的動作。


順便偷襲一下阿凱老師。


卷軸
超大卷軸




祭品之力
九人之力,手上比的是尾獸尾巴的數量,最好笑的就是章魚大叔。
Vicky你比的是第十隻尾獸嗎,但是目前只有九隻尾獸喔~
你要創造第十隻嗎~


封印在鳴人體中的九尾。





鳴人的爸媽

懷中的強褓則嬰兒時期的鳴人,超可愛的。



木葉忍者村




佐助

表情到位的Nino。


丁次


Vicky:「走一起去吃燒肉吧~」


Nino:「我也要吃~」


Vicky:「一起去吧!」




Vicky:「小朋友未滿18歲不能喝酒喔~」


Nino:「好吧! 我們去下一個景點。」



一樂拉麵
鳴人每次肚子餓時,都會想到來一樂吃拉麵。




漩渦鳴人



志乃
感覺蟲子會從他身體爬出來一樣。(os:快跑~)


鳴人在努力地擦油漆~


將棋對奕
猿飛阿斯瑪和鹿丸的將棋對奕


你們有在認真觀棋嗎~


宇智波鼬和宇智波佐助
佐助小時候本來要鼬教他東西,
鼬會戳一下佐助額頭,並會說:「對不起佐助,下次再教你吧!」




鳴人小時候被排擠時,就會一個人來這裡玩耍盪鞦韆。


忍者アカデミー
木葉村的忍者學校


經典畫面重現
鳴人和佐助吵架,兩個人怒目相視時,不小心被碰了一下,然後就…
Nino:「鳴人和佐助…」。


每一班長大後的樣子
新的第七班,沒有佐助,由佐井補上。




和鳴人同時期的同伴,各自編制在不同組。




三個人搶兩個鈴鐺,沒有搶到者,則沒有便當可以吃。(啊…)


鳴人的老師-卡卡西
Vicky偷抱卡卡西


Nino學卡卡西老師,抬腳的動作。


Nino在後面偷襲卡卡西老師,前面的Vicky在搶鏡。



順便來比一下身高。


鳴人的忍術-多重影分身之術



看我們的多重影分身之術


什麼你們想偷襲鳴人


Ninio學鳴人的動作


砂忍者村

我愛羅



沒有看到我愛羅,冷眼再看你們嗎~


我愛羅後面揹的葫蘆裡裝的是,能使出最強防禦的沙子。



尾獸-沙之守鶴
沙之國的祭品之力,龐然大物的尾獸,就是在我愛羅體中的祭品之力-沙之守鶴。


勘九郎的小尊魁儡
Vicky和Nino,你們是在對抗被操控嗎~




我愛羅後來受到鳴人的感化,繼承了風影,和木葉忍者村變成友邦。



大蛇丸基地


Nino學佐助酷酷的樣子



神秘黑暗組織-曉

曉的10位成員,全部都是各忍者村S級的忍者。
這裡的光線太暗,又不開閃光燈情況下,ISO幾乎開到6400,才勉強拍的起來。


兩人的動作很到位喔!


Nino:「看我手上也有一隻小鳥。」


自來也老師和培因六道
培因殺害了從小教他忍者的自來也老師。



妙木山

鳴人修練的地方妙木山,這裡是召喚獸蛤蟆的棲息地方。





Nino努力在修行,後面的Vicky在搗亂。





Vicky既然在修練場所,洗頭。


血繼限界
自來也聯手對抗培因。

Vicky:「看我三個人一起聯手。」


和之前小時候的場景相比,這是鼬和佐助兄弟相殘。鼬戰敗後,留給佐助最後的禮物,就是寫輪眼發動的忍術"天照"和"須佐能乎"。


輪迴眼




中忍考試會場



Nino:「我和小李的動作一樣,要來參加考試。」




Vicky不知道在做什麼,不會要偷親濃眉小子吧!


3D錯視拍照區

由日本 高橋和臣繪製而成的3D圖

Nino和鳴人使出螺旋丸的絕招


Nino和鳴人到妙木山修練


九尾被釋放出來
Nino:「我快要被吃掉啦~~~]

Nino:「救我啊~」


Nino:「我快要沒有力氣了~~~」


雷切
Vicky你的布鞋也太亮了吧!


武器大觀

苦無、手裡劍
忍者最基本的武器

Nino感覺像是被射中一樣。


Vicky:「不要啊! 好恐怖啊~~~」


斬首大刀
由台灣國寶級大師 郭長喜所打造,此把大刀是桃地再不斬的武器。

Vicky和Nino像不像拿著大刀。



五影會談場景


忍者廣場

木葉忍者村歷代火影的岩雕



我們都是火影的忍者。


難得攝影師入境了~


Nino:「我和鳴人一樣帥氣。」


另外一位Anita也入鏡。


自來也
三忍之後,也是鳴人的師父,旁邊還有通靈獸 癩蝦蟆文太。



癩蝦蟆文太


Nino:「看我動作很像吧!」



Cosplay-鳴人角色



換Nino來Cosplay一下第四代火影大人
看我有沒有很帥氣。



用Facebook打卡,可以抽到一張精美的卡貼。
為了拿到佐助的卡貼,我們用了三台手機,打了三次卡。


這裡有手裡劍摺紙教學,你看我們剛做好的手裡劍。


旁邊也有手裡劍的練習,Nino:「你看我丟到了10分的佳績喔!」


Nino像不像被佐助給砍到。


Nino:「看我擋下了佐助的攻擊。」


終焉之谷
鳴人和佐助對決之地,但最後還是沒能阻止佐助的離開。


佐助和鳴人的對決。


Nino:「我也來修練一下。」


當攝影的我很可憐,被當成劍靶攻擊。


還兩個人一起聯手攻擊。


前往鳴人體內,九尾被封印的地方。


仙人模式的鳴人




封印在鳴人體內的九尾 。


離開會場時,服務人員會幫大家蓋上戳印,則可同一天在進會場,無須再買票。


場外,有提供祭品之力餐點。


火影忍者全部成員


正在努力安裝M+ app,安裝後,就可以到贈品。Nino指名要佐助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