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隨手記事】 布丁外星人

布丁外星人


本來想買一個布丁,沒想到7-11買兩個56元,
當下就買了兩個布丁,
Nino馬上拿起布丁,放在頭上,
告訴我,「我是布丁外星人。」
超可愛的,我馬上就說,這個可以po在FB和blog上嗎~
Nino一口答應說:「好啊!」



姑姑先測光中~
Nino眼睛睜開一點,這樣子比較帥氣喔~


準備要拍照~


Nino:「我是布丁外星人。」


Nino:「現在,我是兔子外星人。」


請大家吃布丁囉!
不過,要回家時,忘記把一個布丁帶走囉!
下次來的時候,再補償你一個,
這個就先讓攝影師吃掉囉! (os: 哈~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