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隨手記事】 雨天 Rainy Day

今天到銀行處理事情,回程時開始下雨,加上風大又冷,
而且,我沒有帶傘,一路狂奔回公司。
這就讓我想起,我參加堂本光一在台灣的演唱會時,當天也是這樣子天氣。





演唱會當天,跟公司請假。
因為下班在趕去看演唱會,會來不及,所以,就請假早一點到南港101會場。
說實在,這個會場一點都不佳,離捷運站又遠,整個外觀很破舊。
看演唱會時,外面在下大雨,裡面在下小雨,
舞台上還濕濕的,光一還請大家拿拖把來拖一下。
這樣對表演者來說,是相當危險的一件事。剛開場時,也因為下雨的關係,
導致表演延誤,這樣的場地很不適合開演唱會。

在外面整隊進場的時候也是一團亂,原本撐著雨傘的我,
最後也只能選擇不撐,因為撐與不撐傘都是濕。
順利進入會場後,因為沒有座位,大家都擠在一起,
我終於知道什麼是夾心麵包的感覺,站在前二排,完全沒有心情看演唱會。
只知道後面擠到一個不行,只要光一站在前面的舞台,
後面的Fans就是更往前衝,我前面的Fans還跟說,可以不要在擠了嗎?
我還回答,不是我擠的,因為我撐不住後面熱情的Fans。
最後我滿頭大汗的看完演唱會,回程又冷。

我只記得這次的演唱會後,我重感冒。
如果有機會在去看演唱會,我應該不會選擇這樣的場地。
因為這次的經驗太寶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