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隨手記事】 早起排隊買FTISLAND演唱會門票


週末天,難得妹妹很早起,6點我還沒有清醒時,就被叫醒說她要去排隊買票。
等她出門後,我就睡不著。

吃完早餐後,就到7-11報到,和妹妹一起幫忙排隊買票。
買票就是要排在第一位,買到門票的機率比較大。
所以早早就起床,守在ibon機器前。





果然,等待買票的時間是漫長的………
帶了一本東京的旅遊書,幫看幫等待,
看到了代官山的行程,就超開心的,這次一定要拜訪蔦屋書店,
越想越開心,時間就越過越快。雖然房間的事情還在處理中,不過,心情是愉悅的。
(os: 東京我來啦!)




11點售票的時間終於來臨,
妹妹緊張到不會按售票系統,最後變成我接手,
一直出現連線中,請稍候……
終於買到12/16 一張門票… 請我妹妹趕快去付款。
我繼續看看有沒有機會買到12/15號的門票,
快要放棄希望的時候,買到了特B區的門票,
雖然不是特A區,不過,也是很開心的。
(os:不過,看演唱會的好像不是我,我在開心什麼啊!)
門票果然是秒殺,10分鐘之後就售完。
買到兩場門票,開心的回家發簡訊,看看有沒有機會近距離看到FTISLAND。






ibon售票機器


FTISLAND快速購票的點選區域


帶一本東京旅遊書來看… 等待中…
(os:手機套好像有一點髒髒的喔! 我妹說,超級髒吶~)


妹妹一早起來,努力排第一位~


啊~~ 買到12/16的門票, 超開心的。


快要放棄時,12/15的門票,終於讓我買到。買到兩場的門票,就有機會和FTISLAND近距離見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