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隨手記事】 提前幫語宸慶生

想當初我們還去醫院看他剛出生的樣子,
時間過的很快,姪子語宸目前已國小二年級, 是個活潑帥氣的小孩。
因為,生日當天,他家人要帶他去慶祝, 所以,我們就提前幫他慶生囉~

生日快樂,Nino. (os: 因為他喜歡嵐中的二宮,所以,我們都叫他"Nino")


慶生照片網址: http://goo.gl/bx8Lg


生日蛋糕登場囉!  因為不知道他幾歲,所以就用"?"來代表~


草莓布丁蛋糕,並面鋪滿了滿滿的草莓。(os: 感覺好好吃喔~)


壽星 語宸 ,看看我很會擺pose喔~


拍照留念一下




和姑婆一起拍照 (os: 姑姑,怎麼把我的雙下巴也拍出來啊)


大家一起比YA~ 不過,攝影師忘記用腳架,所以沒有入鏡~


唱生日快樂歌囉~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 日 快 樂~
祝Nino生日快樂~
許願,吹蠟燭囉~



切蛋糕囉~ (os: 旁邊是我最愛的小姑姑,和她一樣穿micky的T恤)


下一位的壽星是我, Vicky


Vicky來幫忙分蛋糕


Nino: 「姑姑,我要草莓多一點喔~」


草莓布丁蛋糕,感覺好好吃喔~


Vicky:「現在不是草莓季,草莓好酸喔~」


Nino:「我也是這麼覺得,超酸的。」


開心地吃著蛋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