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隨手記事】 HTC J 新機入荷 華麗開箱

我絕對不是找藉口要買新手機,因為我的手機真的不行。
一直出現系統錯誤,最後連電話都不能打。
最誇張就是送回原廠維修,說面板接觸不良要更新,主機板需更新,左側的按鈕不靈敏也需更新。
在加上已經過了保固期限, 維修的報價就要5360。
後來只付了檢測費300元,就把手機給領回來,不修了。
這個價錢可以買一款新手機。(os: 感覺像是為了買新手機舖路~)

剛好這陣子在主打HTC J,還請乃木坂46到台灣來代言,宣傳在日本銷售很搶手的HTC J,
而且,拍照的很快速,還有火紅紅的外殼。剛好是我喜歡的顏色,所以,就出手買了HTC J。

HTC J官網介紹: http://www.htc.com/tw/



新機入荷 HTC J 開箱

外盒包裝很搶眼,感覺很精緻,而且很環保,在加上圓弧的造型,會讓人很期待裡面的手機



手機正面照-圓弧造型設計,感覺很時尚


美背照-火紅紅


HTC主打BEATS AUDIO技術


配件一覽表-說明書、充電器和耳機


相機鏡頭,800萬畫素


圖片左側為耳機孔-不知道為什麼有了防塵塞,讓我製作好美美的耳機塞,派不上用場~


圖片右側為Power鍵


手機左側為充電插孔-充電插孔也有防塵塞,不過,我個人覺得防塵塞快要被我拆壞了~


手機右側為音量鍵


手機正面的右側為相機前鏡頭-130萬像素


HTC附贈透明手機外殼


在HTC門市辦理,讓請我抽獎,抽到"寶島茶米"的贈品,還附上一本HTC手冊攻略


最後,附上紙袋把商品提回家,紙袋一面是HTC J的手機,一面是乃木坂46



贈品中,沒有拿到乃木坂46的扇子和T恤。不過,贈品不是重點,手機才是重點~
我把帶火紅紅的新手機帶回家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