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東京】 戰利品-agnès b. 皮夾

以前到東京自助行,幾乎不會走進表參道agnès b.這間門市。(os:因為門口感覺好高級啊~)
這次託同事之福,請我到東京幫忙她買agnès b.的袋子,也剛好在這裡選到給媽媽的禮物。

之後,Anita想買皮夾和送給她同學的禮物,所以,又再次造訪這間門市。
門市小姐看到我們之後,一眼就認出我們,這次也很熱情的為我們服務。(os:前兩天才看過,當然不會忘記)

Anita買了長皮夾後,還佛心的送我們一個小皮夾。
她原本也想買一個,但是門市只剩下最後兩個,所以,就只能送給我們。
本來也想去其他的門市看看,不過,已經到最後一天,時間不是很充裕,所以只能作罷。
不過,她有買到長皮夾,就很開心。

agnès b.官網: https://agnesb-ec.prociel.jp/online_shop/index.php



Anita送我們的小皮夾,開箱囉~


agnès b. 小皮夾 - 黑色,正面Logo的浮水印,背面還可以放捷運卡 ,中間還可以放鈔票和零錢。



Anita買給自己的長皮夾,我們選了很久,終於選定這一款。
開箱囉~


黑色的長皮夾,皮革上有金色的小圓點


皮夾右下角有agnès b.浮水印的Logo


皮夾的內部,可放置卡片、鈔票和零錢。


放置零錢的地方


零錢不能裝太滿,不然可能會爆開。(os:因為我常常狂塞零錢,所以,常常爆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