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東京】 神社幸福御守

此次東京自助行,Anita和Vicky完全是御守控,我在排隊等待神宮寫御朱印的同時,兩個人就拼命地看御守。
等我告一段落,兩個人就告訴我買哪些御守,我一結帳下來,既然是11,000円。(os:不過大部份都是她們要送同事的)

但之後,每經過一次神社,就會發生同樣的狀況。她們只會告訴我,好像買不夠,要在多買一點。
我只能告誡她們,不要再買囉! 旅費可能會不夠喔~ 不過,依然不減她們買御守的衝動啊~

只有一次御守沒有買到,就是在長谷寺。因為,我們太晚到達長谷寺,賣御守的時間已過,雖然有擺出來。
但是,神官已經在說,販賣的時間已過,請大家迅速離開。最後,她們帶著可惜的心情離開。
還說,下次請排這個地點 ,因為有御守沒有買到。



御守只拍到這一點點,因為其餘地都送給她們的同事。

明治神宮-福守御守


高尾山藥王院-金運御守


高尾山藥王院-財布御守



大船觀音寺-開運招福御守


大船觀音寺-健康 金運 亀守御守



鶴岡八幡宮-斑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