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隨手記事】HTC J 離我而去~ 痛哭~~



之前華麗的寫過HTC J 的開箱文後,
才事隔二~三個月,在聖誕節前夕,小紅離我而去了~



因為時間太趕,從台大醫院搭乘計程車到公司通化街口,
下車的時候一不注意,就把手機留在計程車上。
早知道第一個時間,就要把手機收起來,不是一直握在手上。
而且,司機一直在說第一個時間沒有按跳錶的機器,
我就說沒有關係,我就給了原本這一段的車資,我常坐計程車這一段的車八。
到公司後,就發現我的手機掉在車上,第一時間就衝下樓,
看看有沒有掉在路上,果然是沒有,看來是在計程車上了~
如果我能在第一時間就好了~

之後,就回家找IMEI碼,並報案。
到警察局後,只有做個手寫的一下到登記簿就完成,警察還跟我就說找到的機率不高。
後來經過同事的建議後,又在去另外一間分局做筆錄,
這次警察很認真的幫我製作筆錄,還登錄於電腦上。
真心的希望可以找到小紅啊~ 他陪我還不到半年吶~
就在我的疏忽下離開了~~


 IMEI碼: 35358105007538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