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東京住宿】 平價飯店的好選擇-Super Hotel 池袋西口

此次旅行,為了節省成本預算,尋找一間商務飯店,可以容納三個人。
最後選訂Super Hotel,不過,當時三人房已滿房。
所以,不抱著任何希望可以訂到,沒想到有房客退訂,我馬上就補上。
光光這樣子八天住宿,就可以少一萬元。(os:可見我之前都是住的算不錯)


Super Hotel スーパーホテル官網: http://www.superhotel.co.jp/

這算是我們第一次住東京新宿以外的地點,就是池袋。
所以,我們對池袋一點都不熟悉,光光從新宿轉乘到池袋,就耗了半個小時。(os: 因為,行李太重,我們在尋找手扶梯或是電梯)
到達JR池袋駅後,往西口的方向前進,因為往西口的方向樓梯,我們就依照網友的經驗,往C6的出口前進。
千萬不要依照飯店的指示,往C1的方向前進啊~ 哪裡的樓梯超長。

往飯店的路途上,果然是會讓人迷失的商品、服飾、餐廳,一不小心可能會迷失在這裡。
往C6出口的方向,有一間美登利壽司,可以外帶,如果在營業時間結束,還可以搶到物美價廉的壽司。
美登利壽司旁有置物櫃,就直接往C6出口前進。
到達平面道路後,請往左後面的方向直走,看到DOUTOR coffee,右轉至旁邊的小巷子,就可以到黃底藍字スーパーホテル的招牌。

我們拖著行李走地下街,從車站走到飯店大概是10~15分,若走大馬路,則只需要五分鐘的路程。(os:除非下雨,不然大部份我們都走馬路)
到達飯店一樓,可能會覺得怎麼沒有櫃檯,只有停車場和一台電梯。
這便是飯站的入口,請搭乘電梯往二樓的方向前進~



Check in時,櫃檯人員會詢問你的姓名,只需填寫你的預約時的姓名即可,或是拿你預約的單號給櫃檯人員,他們會親切的為您服務。
飯店住宿時的費用,是可以收現金或是刷卡。付款之後,會拿到一張領收書,上面會有你付款的金額、房號和進入房間的密碼。
入住時,可先至櫃檯旁選擇適合自己硬度的枕頭(註:任何人都可領取)和五樣女性商品回房間使用(註:只有女生才可以拿取)。

領收書
池袋西口每間房間並不提供房間鑰匙,只需房間key入你的password,則可進入房間。(os:此密碼請背下來或是拍照留念,以方便進房使用。)
輸入密碼時,請先按"スタート"鍵,在key數字密碼"750222",房間門則會自動開啟。


房間
入住的房號1408,在最高的樓層14樓。


房間密碼鎖
輸入您領收書上的密碼,先按"スタート"鍵,在key數字密碼"750222",房門則會自動開啟。


房間內裝

沒有拍到全貌,只能說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我和Anita睡下層,Vicky睡上層。
雖然門口進來有沙發床可以睡,但擺滿了行李,就三個人擠一下囉~


化妝台、電視和冰箱
電視的台數不多,沒想到還有"放送大學"這一台,裡面既然有教數學和中國語。
冰箱的上層的冷藏沒有多大的作用,因為,我們買回來的冰一下子就溶化。(os:明明就要打開,怎麼會不冰呢~)


洗手間

一樣是有免治馬桶,不過,剛使用時,覺得怎麼沒有溫熱感,原來是power要打開。
不過,空間很小巧,一個人進入後,空間就滿了。洗澡時,也會常常撞來牆壁。
水龍頭則是洗手台和洗澡共用。洗澡時,水有忽大忽小、忽冷忽熱的問題。




窗外風景

住在高樓層,可以看到夕陽西下


若早上天氣好,則可以看到富士山。




早餐
吃飯的地點在二樓櫃台旁。早餐有麵包、野菜、湯和粥(這是我最驚奇的地方,因為,日本人只有生病才喝粥),
麵包可以至旁邊的烤箱烤。最旁邊還有一台自動販賣機,在早餐時可自行取用,無料。


湯和粥


自動販賣機

早餐時無料


豐盛的早餐
連續幾天吃下來,真的會膩。而且,一天吃的比一天少。




Super Hotel 池袋西口網址: http://www.superhotel.co.jp/s_hotels/jrikebukuro/index.html
地址: 〒171-0014 東京都豊島区池袋2丁目14番地12号
電話: 03-5911-9000 / FAX:03-5911-9080
Check in: 15:00PM開始      Check out: 10:00AM前




JR池袋駅至Super Hotel スーパーホテル池袋西口

地下街路線-步行時間大約10~15分
1. JR池袋駅出站後,往池袋西口方向前進。
2. 會經過東武百貨(TOBU)和一些商店、餐廳和服飾。
3. 沿途都會有手扶梯,不需扛行李。
4. 看到美登利壽司後右轉至旁邊的通道,則可到達C6的出口。
5. 到達C6出口的大馬路後,往左後方直走,看到DOUTOR coffee後,右轉至旁邊的巷子。
6. 則可看到 スーパーホテル黃底藍字的招牌。
7. 一樓會看到停車場和一台電梯,就直接搭乘電梯到二樓即可Check in。

柏油道路路線-步行時間大約5~7分
1. JR池袋駅出站後,往池袋西口方向前進。
2. 出口的樓梯,在車站的中間。(os:剛開始我還找不到,因為,我一直以為在旁邊)
3. 出站後直走,會經過兩個紅綠燈口。
4.之後再步行1~2分鐘,即可到達飯店。

註:
‧Check in為下午3點,若提早至飯店想寄放行李,則需在飯店一樓入口處,有一台電話機,直接告訴服務人員,則可寄放行李。
‧飯店從早上10點至下午3點,是不可以回房間,因為是打掃時間。不方便房客進出。
‧下圖紅線的路線圖,從C6出口出站,白天的時候適合走紅線的路線,但是晚上的時間盡量走藍線的路線。
  (os :晚上會有人拉客,不過,女生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但是還是小心一點)
‧若是有厚重的行李,就不考慮C1的出口,因為,C1的出口是超長 的樓梯。

沒有留言: